星期一, 11月 26

阿兔靈異事件簿


阿兔在出生後開始對外界有點反應時,有時會對著空無一人的地方很歡樂的笑,感覺好像有人在逗她笑一樣。老一輩的說這叫 “床母”,嬰幼兒的保謢神,在逗小孩。
不過有時她也會看著空無一人的地方大哭,好像被嚇到一般。這時我就會想,到底是什麼東西在哪裡呢?可惜我什麼都沒看見...

她差不多六個月大時,跟老婆去訪友,一進對方的大門就大哭。後來好一陣子的晚上都沒法子好好睡。據說中正軍校附近特別陰,聽老婆那天去的那一棟國宅日據時代時是亂葬岡的樣子。
我發現每次經過那一帶,回家後阿兔的情緒都不太穏,所以後來都不讓我老婆帶阿兔去那一帶晃,最多就是白天可以去。

到了她會跟人打招呼的時候,有一次老婆外出,我抱她到客廳,她竟然對著家中供奉的御本尊打招呼!我那時跟自己說,是好的!!另外一點是,當時不是晚上...

最靈異的一次,我請岳母照顧阿兔,兩夫妻回來時,在老婆娘家的巷口就聽到阿兔大喊 “爸爸!”。我進去後問我岳母,阿兔一直都在叫爸爸嗎?她說沒有,就是我們到家門前 5 秒才喊的,那個時間點我們才正把車停好要下車而已。停車的距離,在她外婆家裡是聽不到任何聲音的,她是如何知道的呢?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

現在她字詞會說比較多一點時,每次當她有一些特別的行為出現,我都會問她,”你看到什麼?" 

不知道某一天,我是不是可以從她口中問出什麼來呢?我該期待嗎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